首页 > 汽车 > 正文
买它究竟冒险吗?三点浅析林肯冒险家的专属豪华
08-20 22:09:16 来源:上游新闻

林肯冒险家,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乍觉有趣,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它在当下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前景并不乐观的大势下入华,在企业层面而言,这绝对是一次冒险,而对普通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陌生的新产品,无疑也是一次冒险......

近日,小编拿到一台全新林肯冒险家进行为期三天的试驾,原本打算出一篇常规的试驾报告,和大家分享这台车开起来如何,但转念一想,驾驶感受这玩意儿太过缥缈,仅凭文字难以表达,况且很多用户其实并不在意汽车开起来的感受,更多的是想知道其用起来舒心与否。基于此,小编今日就浅析一下林肯冒险家的使用感受,看看它是用怎样的方式在诠释林肯式豪华。

体现舒适最直观的地方莫过于座椅,在这一领域,林肯算得上圈内最有发言权的主儿,两位数的座椅调节、各种按摩模式都是林肯引以为傲的地方,即使是在国产车型上,它们也都没有缺席—林肯冒险家的座椅拥有同级最丰富的24向电动调节,并且带有同级独有的5种按摩模式,3个可调强度,小编亲测后发现,这些数字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能带给驾驶者纯粹的享受,无论是腰部还是背部,林肯冒险家的座椅都能为你找到一个舒适自由的坐姿,在按摩功能的加持下,那种放松的感觉来得尤其强烈,即便不开,就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也会让人觉得无比享受。不得不说,林肯在座椅舒适度方面的造诣已达炉火纯青,别说是同级,就算用其他品牌的越级产品与之对比,也难有胜算。

除了具备丰富功能的座椅外,座椅包裹的Savannah高级皮质也是必须点赞的一环。Savannah真皮源于北美,追求的就是纯天然,最大程度上保留真皮的毛孔,丰满的质感是其最大特点,触碰到它的时候,不会觉得粗糙,也不至于觉得细腻得不真实,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有细心的同学可能会发现,真皮表面会有一些小瑕疵,然而这就是真实皮质通常都有的自然痕迹,它不仅是Savannah高级皮质独特的身份证明,更是让每一把座椅都变得独一无二的标志。

触感说完,咱们再来聊聊听觉。在不同的车上放同样的歌,感受是绝对不同的,当蔡琴低沉的声音从林肯冒险家的音响中缓缓传出时,你会发现"听觉盛宴"四个字真不是说说而已,有如此感受,得归功于冒险家搭载的Revel音响,一共14个单元,12个通道,分别位于门板、中控台以及后备箱等多个位置。在业界,Revel音响以声音精细度闻名,音色细节够丰富、包裹感强、耐听度高,可以归结为高音甜、中音准、低音劲,总之一句话,就是通透!

将细节体验融入感官之中,这就是林肯诠释豪华的独特方式,现在回过头再来品"冒险"二字,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无论国产与否,林肯始终都还是那个林肯,优雅从容范儿从未远去。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