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别克顾晔斌:逐步完成新能源布局,有车型已经实现线上直销
08-01 20:42:2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上汽通用推出两款别克微蓝新能源车型,微蓝7为纯电动SUV,NEDC续航里程达500公里,售价17.98—19.98万元;另一款微蓝6是插电式混动MAV,纯电可行驶60公里,综合里程78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1.4L,售价15.98万元—17.98万元。

随着这两款车型的推出,别克在整个新能源市场上涵盖了从插电混动、全混动、纯电动,包括前期推出的英朗48V轻混技术的所有主流技术路线,成为传统主流车企中拥有新能源类型最多的企业之一。

新能源车型微蓝7采用全新的线上直销模式

那么面对日益壮大的新能源家族,别克会不会采取一些新的销售方式呢,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顾晔斌接受上游新闻记者专访时说,别克7月24日推出新能源微蓝6、微蓝7,针对微蓝7首次推出线上直销的全新营销模式。让客户从看车、选车、下定、全款支付、车辆交付等,整个过程都可以在线上完成。

1.jpg

顾晔斌解释说,线上直销无论是从客户角度,经销商角度,或者品牌角度,都是一个全新的探索,同时也会给多方带来好处。

对客户来说,特别是疫情之后,很多客户习惯网上购物,客户可以通过iBuick APP,实现网上购车流程,价格更加透明。

而从别克品牌的角度讲,通过直销模式,可以与消费者建立更直接的联系,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通过APP,顾客可以轻松完成很多售后服务工作,包括线上预约,上门取送车预约,轻松了解车辆操作,找到附近充电桩等等,用车体验过程会变得非常简单轻松。

新能源车型采用这种模式,经销商收取一定服务费,省去库存压力和资金压力。经销商唯一需要花大力气做的就是把服务做好,提升客户体验。这种业务模式更清晰。

2.jpg

虽然一切在线上进行,但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行驶质感如何,记者与重庆别克经销商沟通了解,别克4S店正在办理微蓝6、微蓝7的试驾车,届时,消费者可以先试驾,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传统主流车企的新能源有自己的优势

和一开始就造新能源的汽车品牌相比,传统主流合资车企的新能源车型有什么区隔呢?顾晔斌表示,每一家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别克作为主流合资品牌,有很多优势,进入中国市场20年,基盘客户量大,知名度不错。

别克品牌背后无论是通用汽车,或者是上汽集团,在国际或者是国内都是技术领先的汽车公司。特别是通用汽车100多年的历史,有非常深厚的技术积累。北美加州零排放法规的法规推出,和通用最早在北美推出纯电动车有密切关系。

3.jpg

顾晔斌介绍说,别克的技术积累雄厚,在新能源车上也是。另外,有非常多的长期合作的核心供应商,在零部件子系统的开发、领先技术,包括产品品质上,有可靠保证。再加上上汽通用自己的智造体系、质量管控体系、制造水平,都可以很好保证产品的质量。举一个例子,别克新能源车在三电技术上,如电池热管理系统等,都是有专利的。

另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别克品牌整体零售是34.3万台,市占率是10.1%,比去年增加0.2个百分点,达到了目标。这与别克密集的推出产品和持续的品牌建设、采取创新营销模式分不开。

链接:别克部分新能源车型简介

车型:君越30H全混动

指导价:27.58万元—30.58万元

新能源类型:油电混合

亮点: 1、新车动力由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组成,可实现多种工作模式,综合油耗4.7L,0-100km/h加速8.9秒,配备新升级的智慧互联系统,新车保留了28T车型的高规格配置

4.png

车型:君威混动版

指导价:22.98万元—23.98万元

新能源类型:油电混合

亮点: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君威混动版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 混动版搭载1.8L汽油机+电动机,配合业界领先的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带来极致高效、宁静、平顺的驾驶感受,百公里油耗低至4.3L。

5.png

车型:2021款别克英朗48V轻混

指导价:11.99万元—12.59万元

新能源类型:48V轻混

亮点:1.3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低至5.3L/百公里。

6.png

车型:微蓝7纯电动SUV

指导价:17.98万元——19.98万元

新能源类型:纯电动

亮点:别克微蓝7的续航水平在同级车型中十分的抢眼。搭载的是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其电芯选用全球顶级品牌LG化学的高能比长寿命电芯,别克微蓝7可实现长达500公里NEDC续航里程的成绩。

7.png

车型:插电式混动微蓝6 PHEV

指导价:15.98万元——17.98万元

新能源类型:插电式混动

亮点:微蓝6插电式混动它的纯电续航为60公里,综合续航780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仅为1.4L/100km。其变速箱采用了通用汽车的Power Split动力分流技术,这项技术业内仅通用和丰田使用,但微蓝6 PHEV使用的双行星齿轮+双离合+双电机的技术架构,配合TPIM深度集成式电控模块,且无论电量多少,性能都保持一致,更从原理上杜绝了换挡冲击和顿挫,真正让插混车变成纯电车一般的平顺舒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