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0.35元/分钟起,不计里程费,众行用车靠性价比赢得20万山城市民青睐
01-07 17:2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租车价格低至0.35元/分钟起,而且不计里程费,靠着颇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由众泰汽车打造的共享汽车品牌——众行用车成为我市一支不容小觑的共享出行新势力,成立短短两年已有近20万山城消费者注册成为众行evpop的用户。

image.png

“作为‘发展城市共享经济,倡导绿色时尚出行’”的践行者,众行用车将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共享经济,提高城市绿色出行频次。”在日前举行的众行evpop面市两周年纪念活动现场,众行用车运营部总监李汶灿就表示:未来,众行用车将立足重庆、深耕西南,打造覆盖全国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共享分时租赁网络,努力成为新能源汽车运营和建设共享智能城市的标杆企业。

image.png

众行用车是众泰汽车创立的,以国家新能源战略为基础,互联网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分时租赁、专车租赁、企事业机构团体长租等形式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平台。

据李汶灿介绍,众行用车是目前唯一一家倡导“租售一体化”的新能源汽车出行平台。它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将整个租车流程转移到手机移动终端。用户可以通过“众行evpop”这一APP,实现移动终端的“一键租车”,即从注册到租车,从还车到费用支付,均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完成整个租车流程,在众行用车站点自助租用后,可在众行任意网点归还。

image.png

众行用车所倡导的共享经济,也对城市环境改善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它能减少私家车出行率,减少城市道路拥堵,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出行质量;同时提高新能源汽车使用率,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减少城市噪音,改善城市环境。众行用车不仅仅只是代表了绿色出行,它为用户带来的是便捷便宜的出行方式,可以节约用户的出行时间,降低购车及养车成本,提高了出行灵活性。

image.png

自2017年1月开始在重庆璧山区进行试运营,目前已在重庆主城和璧山区建成300多个分时租赁站点,全面覆盖城市产业园区、核心商圈、行政区域、旅游景点、交通枢纽等出行热点区域。众行现已投入轿车、SUV、MPV等多款新能源车型,以充分满足不同用车场景的车辆需求,2018年下半年众行已正式进驻成都,截至目前已在当地发展用户逾2万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