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吉利全新轿跑SUV预告 代号FY11/CMA架构
01-02 11:37:04 来源:太平洋汽车

2019年1月2日,吉利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运动SUV的预告图。新车内部代号FY11,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轴距相比博越长了30mm),将基于沃尔沃和吉利共同开发的CMA架构打造,动力上将搭载代号为JLH-3G15TD的1.5TD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发布全新轿跑SUV FY11预告 CMA架构

吉利发布全新轿跑SUV FY11预告 CMA架构

外观部分,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依然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涟漪式的中网格栅很有层次感,引擎盖上两条锐利的线条,突显了SUV车型的肌肉感,再配合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整体年轻时尚又不失硬气。

吉利发布全新轿跑SUV FY11预告 CMA架构

侧面部分,新车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一气呵成,性感的小翘臀尾翼造型,让人“浮想联翩”,配合两条与车身同色的车顶行李架和尾部溜背式设计,不禁让人期待。

吉利发布全新轿跑SUV FY11预告 CMA架构

尾部上,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博瑞GE相仿,内部采用LED光源,辅以横向镀铬装饰条,拉宽了新车尾部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比博越长30mm)。

动力方面,目前可知的是,该车将搭载吉利自主制造的JLH-3G15TD型1.5TD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预计会匹配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未来也不排除推出1.5T+48V轻混车型以及1.8T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