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预计2019年3月上市
12-29 12:28:42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悉,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将于2019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整体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设计风格,轴距相比现款速腾加长了80mm,动力上没有改变,仍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1.4T发动机。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预计2019年3月上市全新速腾申报图

image.png

据官网申报图来看,全新速腾整体上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以及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内部均采用横条幅式设计,让新车整体层次感提升,更加霸气。同时,两侧大灯组和前脸整合为一体,不仅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还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车身侧面的腰线及侧裙线使得新车看上去挺拔有力,车尾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在点亮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预计2019年3月上市

全新速腾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数据全面增加。此外,在动力方面,仍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1.4T发动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