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配置较丰富/8月22日上市 起亚奕跑消息
08-07 15:27:4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也是北京现代ENCINO的姊妹车型。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8月22日上市销售。

111.jpg

外观方面,奕跑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设计,并在内部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与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让该车看上去十分俏皮。

22222.jpg

3.png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手法,预计会吸引到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简洁,不过黑色包围搭配银色下护板让该车增添了几分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整体参数略小于北京现代ENCINO。

4444.jpg

由于新车首发时并没有向公众展示其内饰造型,参考其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以及挡把区域加入了橙色进行点缀,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也增加了该车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皮质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箱、自动恒温空调、6扬声器、外后视镜加热以及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

5.png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AC上坡辅助、DBC陡坡缓降、TPMS胎压监测等,诸多配置的加入,预计能够有着不错的操作体验。

6666.jpg

7777.jpg

动力方面,起亚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73.6kW),峰值扭矩为13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