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小众中的小众 布加迪将推Chiron特别版
05-14 09:11:2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布加迪对即将推出的Chiron特别版进行了展示,由于具体图片依旧在保密期,媒体并未对其进行展示,但部分见过真容的嘉宾还是在评论的字里行间中对车辆的部分细节进行了剧透。

布加迪 Chiron 2018款 Sport

『布加迪 Chiron Sport版』

布加迪官方透露,该车的设计将与有别于Sport版车型。据见过真容的Whitesse JR也证实了这一点,据他描述该车的模型可能会产生”非常大的争议“,Motor1的编辑Chris Bruce在标题中更是用了“rile up customers(惹怒用户)”这样的修辞,他还大胆想象,Chiron特别版或是以Chiron平台打造的复古老爷车,例如将1937年的布加迪TYP 57G TANK带回今日。

汽车之家

『布加迪TYP 57G TANK』

目前可以确定的信息是,该车将会搭载与Chiron相同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N·m,Chiron特别版的产量将会是极其有限,具体数字我们或许可以参考威航特别版,全球限量仅3台。

编辑点评:

布加迪这一超跑品牌,其产品本身就具备一定的收藏性,而Chiron特别版极其有限的产量更是让其收藏价值进一步提升。相信在新车发布、上市之际,即使其造型真的“极具争议”,它依旧是一辆难买到的抢手货,甚至还可能会是收藏家们喜爱的类型。毕竟贫穷限制的不光是我们的想象,还有我们的审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