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追踪|社区动作快 重庆村老巷子浮雕壁画错误文字已更正
05-29 13:41:27 来源:上游新闻

“感谢社区居委会及时更正,感谢上游新闻的报道助力问题快速解决。”5月29日,得知渝中区两路口街道重庆村老巷子浮雕壁画上的错字已经更正后,热心市民刘文平高兴地对上游新闻记者说。

微信图片_20210529121733.jpg

微信图片_20210529121754.jpg

△5处错误都已更正

5月27日,重庆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联系上游新闻记者并告知,已对老巷子浮雕壁画上的5处错进行初步处理。“5月26日接到你们反映的情况,我们当天就联系了施工单位,第二天对错误部分进行覆盖,接下来处理颜色等部分,本周末彻底完成这项工作。”重庆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初步处理后的照片发给了记者。

新闻回放

5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村老巷子浮雕壁画5处文字错误“太不应该” 社区表示尽快更正》报道,热心市民刘文平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情况,记者实地调查并采访重庆村社区居委会。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热心市民指正,我们将尽快更正。”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重庆村社区供图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