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追踪 > 正文
追踪响水路下陷井盖|井盖整好了 路面修平了 车辆可放心通行了
05-21 15:52:09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0日,南岸区城市管理局设施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反馈,南岸区南坪响水路公交站附近下陷井盖和周围破损路面都已经完成修整,路面恢复了平整变得更畅通,车辆可放心通行。

该负责人介绍,在响水路电力井盖井墙混凝土养护完毕后,5月13日夜间,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就立即对井盖周边路面铺筑沥青混凝土,于5月14日凌晨铺筑完毕,如今路面已排除了安全隐患。

响水路公交站1.jpg

响水路公交站3.jpg

对此,记者告知了报料市民盛先生这一消息。他表示,这几天上班路过响水路时,确实看见路面重新进行了修补,感谢管理部门及时采取措施修整路面,让道路恢复了平整,更要感谢媒体及时关注,并持续进行跟踪报道,助力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新闻回放:

上游新闻一直在持续关注响水路下陷井盖的修整情况,在5月9日,上游新闻就以《追踪响水路下陷井盖|责任单位施工了 维修方案升级了 不久就要整好了》为题,报道了南岸区城市管理局与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现场查勘探讨,确定把原梁式盖板改为板式盖板加球墨铸铁井盖方式,同时对井墙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方案。于5月3日凌晨开始,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组织3个夜晚施工,已完成钢筋混凝土井墙浇筑,但需要7~10天混凝土养护期,就加盖了钢板进行保护。而待供电公司完成井墙井盖修复后,区城管局设施管理处就会立即维修周边路面,预计一两天完成。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文 南岸区城市管理局供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