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这个轨道交通站点出入口附近的“无名”施工围挡 应该加固一下
07-23 15:46:36 来源:上游新闻

在行动 城市提升.jpg施工围挡未加固,容易被大风刮倒,不但影响市容环境,而且留下安全隐患。7月23日,家住江北区红石路雪屿佳苑小区的胡女士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小区外面的轨道交通大石坝站3B出入口附近安装有施工围挡但是未加固,每天不少人从围挡旁边来往,可能成为安全隐患。

上午10时许,上游新闻记者来到轨道交通大石坝站3B出入口看到,人行道上确实设置有围挡,仅有两三处围挡底部靠压着地砖,而围挡内还放置着不少未安装的围挡与管道。

记者在走访中未见施工工人,也未在围挡上看到悬挂有施工信息公示牌。

微信图片_2021072315251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52506.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55010.jpg

△不少行人表示,只用地砖靠压着不稳当。

据胡女士介绍,红石路这段人行道上施工至少一个多月了,“可是最近只看见围挡,却不见施工,出门添堵又危险。”胡女士说,之前刮大风下大雨,不少围挡倒地,形成更大的安全隐患。后来虽然把倒地的围挡都扶起来了,但仍未加固处理。

过路的张女士也向记者反映,轨道交通大石坝站3B出入口旁有一处施工围挡已拆除,地面开挖后回填了水泥,但地砖未恢复,造成路面不平,希望施工单位处理。

随后,记者就以上情况向江北区城市管理局进行了反映。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尽快核实现场,如情况属实,将监督施工单位做好安全措施,尤其对围挡及不平整路面做好警示及防护措施。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快进度,尽早完工,还路于民。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实习生 闵威威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报料有奖.jpg

曝光台二维码_20200601161001.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