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江北红石路一监控摄像头杆疑遭“车祸”,倾斜严重轻轻一碰就晃动
01-14 16:24:36 来源:上游新闻

安全题花.jpg

1月14日,市民孙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江北区红石路附近有处监控摄像头杆倾斜多日,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有关管理部门能及时维修处理。

当天,根据孙先生的提示上游新闻记者来到红石路,找到了他所说歪斜多日的摄像头。该监控摄像头位于红石路261号重庆凯源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旁的支路上,下面的立杆歪歪扭扭的在人行道边,轻手触碰就会晃动。

微信图片_20210114162623.jpg

“监控摄像头杆底部有明显的凹槽,可能是被车子撞歪了的。”孙先生说,这条支路两边经常停着私家车,甚至还有车辆直接停上人行道,现在摄像头杆被撞歪了,担心会倒下来砸到路人和停放车辆,出现二次伤害。同时,附近环卫工人杨大爷也告诉记者,这处摄像头杆已经歪了半个月了,听说就是被车辆撞歪了。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摄像头杆上还有一个锈迹斑斑的长方形箱体,铁杆底部有受外力影响出现的凹槽痕迹。而底座固定的螺丝钉缺失,顶部固定箱体的螺丝钉也缺失了,看着摇摇晃晃很危险。同时,距该摄像头杆相距约两米远处,还有处监控摄像头杆,顶部的箱体上清晰写着“江北监控”、“江北公安”等字眼,还有数字编号。

监控摄像头3.jpg

△ 疑似车撞痕迹。

监控摄像头2.jpg

监控摄像头4.jpg

△ 底座及上部箱体固定的螺钉缺失。

对此,记者向江北区公安分局大石坝派出所反映了以上情况。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已做好详细记录,会派人到现场核实情况后,再对倾斜的监控摄像头杆进行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