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追踪|居然之家拒提供中奖名单 称已与消费者沟通并达成一致
10-23 17:27:13 来源:上游新闻

天天315.png

10月23日上午,上游新闻以《有人反复抽中,导购代领奖……居然之家线下抽奖成“耍猴”现场?》为题,报道了有消费者质疑居然之家金源店线下抽奖活动作假。当天下午,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汪姓负责人再次联系上游新闻记者,称已与消费者沟通清楚并达成一致,但活动中奖名单不便提供。

10月11日,市民张女士(化名)在参加居然之家购物狂欢季线下抽奖活动时,发现现场部分抽奖环节与规定设置不符,并当场提出质疑。由于客服人员并未给出合理解释,张女士遂于次日通过居然之家400全国客服提出投诉。

遗憾的是,时过近两周时间,张女士依然未能收到投诉处理回复。10月22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前往位于江北区北滨一路的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处理相关事宜的汪姓负责人表示,抽奖活动现场均按规则严格执行,并未出现如张女士所质疑的“与规则不符”行为。对记者提出的想要查看当日中奖名单的要求,汪姓负责人称由于涉及客户隐私,需与相关部门商议后决定。

10月23日下午,该负责人再次联系上游新闻记者,就张女士投诉迟迟未能反馈回应道:“我们通过系统查询,发现之前的确收到了张女士的投诉,但受理员工并未及时跟进处理,对此我们已向张女士去电致歉,并就相关投诉问题再次一一说明,目前和消费者已经沟通清楚,并且也达成一致了。”该负责人称,现已将未及时跟进处理张女士投诉事宜的员工批评处理,“但当日中奖名单由于涉及客户隐私,确实不便提供。”

张女士随后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23日中午的确收到了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的解释电话,“目前他们说已将我的诉求登记上报,待审核通过后按流程再予回复。”

上游新闻记者  陈骅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