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苹果CEO库克批评社交媒体充斥虚假信息,外媒:加剧与脸书冲突
01-29 15:30: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消息,当地时间28日,库克在电脑、隐私和数据保护会议上发表讲话,批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收集了“太多的个人信息”,以及这些应用程序“仅仅因为参与率高”就将那些“阴谋论和暴力煽动”列为优先事项。

据报道,库克说:“在虚假信息和阴谋论泛滥的时刻,我们不能再对一种技术理论视而不见,这种技术理论认为所有的参与都是良性参与——(参与)时间越长越好——而这一切的目的,就是为了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信息。”

路透社在报道中指出,虽然库克没有在讲话中点名脸书,但苹果与脸书一直处于一场备受瞩目的纠纷之中。苹果公司正准备实施隐私通知政策,许多数字广告业人士认为,这将导致一些用户拒绝允许使用广告定位工具。报道称,脸书因此指责苹果利用隐私问题进行反竞争行为,因为苹果的付费应用程序目录正不断增加,并且拥有自己的数字广告业务。  

 原标题:苹果CEO库克批评社交媒体充斥虚假信息,外媒:加剧与脸书冲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