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董明珠霸气立flag:格力电器绝不裁员
12-31 07:40:46 来源:@老板联播

006xEe4Rgy1fyong3t1xij30dw099t8w.jpg

@老板联播消息,12月29日,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论坛上,当谈到近来很多企业都在裁员这个问题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格力不会这么做,她说:“我们格力电器绝不裁员!”  她说,格力不会这么做;在经济调整时期,更应该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度过难关。她特别对关注中国经济论坛的朋友们表示,在辞旧迎新之际,不要再为2018年的焦虑而感伤,要在新的一年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热情和执着,让一切欣欣向荣。

原标题:董明珠霸气立flag:格力电器绝不裁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