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李彦宏:谷歌在中国的失败是因为不够接地气
08-07 15:18:36 来源:@大佬时间

@大佬时间消息,8月7日,百度CEO李彦宏发朋友圈表示如果Google回来,非常有信心再赢一次。

此前在2014年亚洲金融论坛上,主持人曾问李彦宏是否担心外国互联网公司的竞争,李彦宏表示有竞争是好事,可以帮助大家共同变强,同时他也表示外国互联网公司在中国的问题是不够接地气,谷歌便犯了这样的错误。“google中文名是谷歌,丰收之歌,觉得中国人丰收了就高兴。真正中国上网的人不太在意丰收不丰收的,用想当然的办法在中国做生意失败的概率是很高的。” 

原标题:李彦宏谈谷歌:在中国的失败是因为不够接地气 起名字想当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