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进口家居分会成立盛典暨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进口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幕
12-24 14:2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2日,在行业协会、媒体、品牌商户共同见证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进口家居分会正式挂牌成立。据了解,进口家居分会的成立将规范行业标准,为重庆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家居生活产品和服务。在成立大会上,所有进口品牌也承诺宣誓保证所有销售商品正品正货,并接受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消费者协会、社会各界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监督。

捕获4.PNG

同时,当天也迎来了重庆居然之家12周岁生日,在场来宾为居然之家献上祝福,放飞气球,共同祝居然之家生日快乐,12周年庆活动也在同步开展中。与此同时,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进口家居采购节也盛大启幕,从12月22日起将持续到1月6日。活动期间,在家之尊进口馆任意品牌签单即送千元大礼包,1月1-6日,单笔交款满3万及以上即送800元加油卡;单笔交款满7万及以上送2000元现金。活动诚意满满,新年之际买进口家居的消费者千万不能错过。

相关链接》

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家之尊”进口家具建材馆是重庆地区首个高端纯进口家具建材馆。全馆近20000 平米的经营面积,汇聚了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瑞典、瑞士、丹麦等国家的60余大国际顶级奢侈家具品牌。如LAUFEN、AMH、Hästens、Nobilia、KALLISTA 、COTTO 、IMOLA 、VALENTINO 、Chateaud’AX、Theodore Alexander、De Dietrich、AEG 等。国际顶尖品牌伴你跨越时空的界限,零距离同步尊享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生活,全方位带你领略来自全球最前沿的设计灵感。“家之尊”带给你的是一股国际家具建材时尚的新风尚,一种不同以往的独特生活方式,一份艺术、文化、和美的理念,流行风尚的潮流元素在这里驻足,古典情韵的极致品位在这里沉淀。“家之尊”激发你对于完美家居生活的更高追求。全球好货,触手可及,尽在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