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香港新增76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086例
01-24 18:07: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4日下午介绍,截至当日0时,香港新增7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72例为本土病例,4例为输入性病例。本土病例中,27例未确认感染源头。4例输入性病例全部来自印尼。累计确诊病例达10086例。

当日确诊病例中有23人住在油尖旺区,其中11人来自“受限区域”;6人住在深水埗区,其中4人来自“受限区域”。目前,在佐敦的“受限区域”有12例确诊病例,将计入明日的确诊数据。

此外,在观塘区安达村的智达楼和港岛东太古城的宁安阁两幢大厦内有人确诊,居民须接受强制检测;葵涌区石荫村仁石楼的居民须接受第二次强制检测;而在深水埗区的“受限区域”,南昌街84号的居民须强制检测。

另外,特区政府早前在佐敦白加士街金威广场抽取了27个环境样本,其中8个样本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包括抽气扇、地下去水位及门框的样本。

原标题:香港新增7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086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