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国研究发现98种新冠肺炎潜在症状 包括脱发
08-05 14:55:01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200805141819.png

推特截图

海外网消息,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一项近期的调查研究发现近百种潜在的新冠肺炎症状,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症状此前并未被报道过,包括脱发。

该调查研究是由美国印第安那大学医学院的医生兰伯特和由新冠肺炎幸存者组成的团体在社交平台发起的。尽管美国疾控中心已经发现了17种持续性的新冠肺炎症状,但在对1500多名患者进行调查后,兰伯特称一共发现了98种潜在症状。

兰伯特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道:“我们确定的新症状包括严重的神经痛、注意力不集中、睡眠困难、视力模糊甚至脱发。”印第安那大学医学院负责新冠病毒研究工作的埃斯特·费里曼也表示,目前有越来越多新冠肺炎患者出现脱发症状。一名新冠肺炎患者称,她在4月初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已经失去了大概75%的头发,并且她也不确定自己的头发能否恢复原状。

研究指出,新冠肺炎患者出现的脱发可能属于休止期脱发(telogen effluvium),通常经历过重病或承受重大压力的人会出现这一症状,休止期脱发通常在事发3个月左右发生。另外,美国皮肤科学院发此前曾发出警告,新冠病毒还会引起皮疹或“新冠病毒脚趾”。兰伯特表示,更多的研究才可能帮助患者更好地恢复。

原标题:美国研究发现98种新冠肺炎潜在症状 包括脱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