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新东方前途出国闭环式服务助推留学大众化时代
12-18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改革开放40年来,出国留学从“精英”走向“大众”,新东方前途出国是这个过程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入渝十年,前途出国在渝的员工从最初的十余人,发展到现在的一百多人,服务的出国留学客户也从最初的每年百人左右,攀升到现在的每年两千多人。

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负责人韦晓丽表示,作为行业的领头羊,多年来重庆新东方前途从单纯提供留学申请服务,逐渐成长为帮助学子们提升录取力、学术力、就业力“三力”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也成为了重庆学子走向世界的更好助力。

ad8f98718f2c7c0a46ff2bd987247395.jpeg

用实力与专业  细分市场耕耘市场

新东方作为一个全周期产业链的庞大教育集团,在研发(出版)与生产、教学与留学(咨询,就业)、线下与线上、国内与国外等方面都拥有诸多行业优势,并且形成了自己的全产业链闭环,每一个环节都力争提供更好更完善的个性化服务。

在新东方强大的优势与背景下,针对留学市场的变化和发展,前途出国增加的不仅是规模,还在规模之上细分市场板块,针对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组建专业的顾问团队,为不同需求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出国留学服务。

"重庆市场的出国留学目的地主要是美国、英国、澳洲,近些年欧洲的德国、西班牙、比利时和亚洲的新加坡、日本也在逐渐崛起。"重庆前途出国负责人韦晓丽介绍,前途出国紧跟时代变化,细分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新、欧洲、亚洲六个板块,其中美国还分为美研、美本高等细分板块,大部分顾问老师在当地都有着数年的生活学习经历。"从最初的不分国家,到现在的板块细分专业化,前途出国在这个过程中让各种市场需求得到更加专业的响应。"

全方位生涯规划 用实力诠释成长

在留学服务整个过程中,申请学生和家长大多会经历五个“痛点”,即前期规划、参加标准化考试、学校申请、读书和就业。重庆前途出国从最开始的国外院校申请信息提供,到现在的帮助学生进行整个学业生涯的规划,服务周期已经覆盖到留学前的2-3年甚至更久,提供各种平台资源为实现学生的学业生涯规划提供最全面、丰富的资源供给和服务。

这其中,不得不提到前途出国录取力、学术力、就业力的“三力”体系。录取力指让申请学生在目标院校申请过程中表现得更有优势,这其中,前途出国会为同学们提早进行规划,同时以自身在行业的优势打造更多的活动和竞赛的平台,让他们在申请学校时具备更多更好的录取条件;学习力指前途出国为学生准备的多样化的贴近性学习,提升他们海外生活的适应度、接受度;就业力则指同学们海外留学的生涯发展方向和规划,除了在读书期间为同学们进行实践、实习平台的提供,前途出国还成立了海威时代,为学业完成后学生在国内、外就业提供全面的帮助。

随着时代的发展,学生及家长对个人的留学背景提升、服务产品升级有了更多的需求和更高的要求。而前途出国则在这条产品服务链上不断提升,努力打造更优质完善的“闭环式”服务,为每个有留学梦想同学的成长负责!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