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海口一幼儿园给不午休儿童喂辣椒酱 官方通报
05-14 09:2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口一幼儿园给不午休儿童喂辣椒酱 官方通报

中新网海口5月11日电,海口一幼儿园给中午不睡觉的儿童喂食辣椒酱一事引起此间众人关注。海口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在11日下午发布通报称,海口市秀英区教育局责成园方及涉事工作人员向家长当面致歉,严肃处理并辞退该涉事工作人员,并迅速全面整改,加强管理。

据通报,5月11日上午,接到微博爆料“椰晨幼儿园工作人员给中午不睡觉儿童喂辣椒酱”的舆情后,海口市秀英区高度重视,区教育局成立调查组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核实,确认视频中的事件属实,发生在5月9日午休时间,该涉事幼儿园是秀英区辖区一所民办幼儿园。

11日上午,秀英区教育局与椰晨幼儿园主动联系该儿童家长做好安抚和解释工作;责成园方及涉事工作人员向家长当面致歉,严肃处理并辞退该涉事工作人员,并迅速全面整改,加强管理;同时聘请专业的儿童心理咨询师对该名儿童进行心理疏导。

海口市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秀英区将在全区幼儿园及中小学公开点名通报该事件,并对辖区幼儿园、中小学开展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办园办学行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管理,虚心接受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