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百电器世纪通遍地开花,新增8家门店
11-23 11:3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新零售模式的提出,商品的生产和流通过程都有了不同的改变。作为现代社会不断发展的结果,新零售模式一直在持续发展。新零售从流量、购物渠道、信息三个方面,通过用户需求的改变带来消费升级,直击传统零售的痛点。

据悉,重百电器世纪通10-11月,增开11家门店,分别在南川南平、大足万古、云阳黄石、垫江、沙坪坝回龙坝、大学城协信城立方、秀山宜景花园、九龙坡融创精彩汇、渝北洛碛、永川大安。现世纪通门店,遍布大重庆范围各区县,四川泸县、古蔺、泸州、邻水均开设世纪通门店,目前共开设门店200家,年销售额达3.6亿元。

1.png

重百电器世纪通作为更靠谱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零售服务集成商,重百世纪通充分利用重百成熟优质的品牌、信誉、资金、渠道、物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将共享SAP系统、仓储、产品、货源、服务,向门店提供各项加盟政策支持,从根本上解决传统零售品类不全、运输周期长、经营成本高、电商竞争大等痛点。

重百电器世纪通紧密聚合品牌企业、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实现跨界赋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