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设计 > 正文
空间 | 浴室墙纸的创意,为你的最小空间添加个性化的图案
02-03 08:11:24 来源:居其家居BeforeAfter

我们可能以前没有考虑过浴室墙纸的创意。但是,如果你一直在研究房屋其他地方的墙纸创意,那么就不会忘记在最时尚的现代浴室和衣帽间的墙壁上都可以看到美丽的图案和印花。实际上,在浴室中可以最强烈地看到墙纸的变形力,这种功能可以让空间变成只有一堵图案墙的奢华圣所。 

用壁画创造影响力 

与其使用具有传统重复图案的墙纸,不如考虑在巨大的壁画墙纸上以单个图像产生影响。这张白色鹈鹕墙纸壁画是从艺术家JJ Audubon的插图中选取的,是最受设计师欢迎的设计之一。

图片

设置场景

梦想着您的下一个假期?为什么要等等,用Nic Miller的《Surface View》壁画将假期气氛带入您的浴室。这些壁画的美丽不仅在于设计,而且还可以按比例放大或缩小以适合您的空间大小。

图片

装饰你的“第五面”墙

在衣帽间或浴室的天花板上铺上艳丽的墙纸,例如Graham&Brown的Midnight Tropic,可以营造出凉爽舒适的感觉。

图片

选择相同的油漆颜色

Anna Glover的这幅令人惊叹的丝丽嘉花园墙纸被相同的绿色的木镶板精美地抵消,并为实用风格的配件提供了时尚的背景,包括Bourne壁挂式洗脸池,Chessleton壁挂式毛巾环,仿古黄铜圆镜和Derwent吊灯。

图片

窗框与墙纸的融合

Caroline Cobbold使用Cole&Son设计的色彩缤纷的海底主题墙纸为该衣帽间增添了色彩和图案。蓝色的窗框融为一体。这是Cole&Son的绿松石鹦鹉螺壁纸。

图片

给它金色的光泽

衣帽间里的龙虾图案墙纸让人想起该酒店的海滨环境。但是,真正使我们凝视的是像水槽这样的熔融金。

图片

增添复古风格

旋转的单色图案与古怪的老式消防桶配合使用,打造出富有个性的浴室。这是Cole&Son的Fornasetti孔雀石壁纸。 

图片

混合单色和黄铜

浴室里使用了Barlow漂亮的大理石瓷砖,大理石洗脸台和黄铜器皿以及单色墙纸描绘了遥远的土地,它们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图片

在天花板上涂金

就像阳光照耀着大海一样,这种明亮的水生生物墙纸与金属天花板相结合,营造出有趣而出乎意料的感觉。这是Cole&Son的鹦鹉螺壁纸。浴室周围铺有Via Arkadia瓷砖,水盆来自Cielo。 

图片

在需要的地方平铺

这款墙纸以醒目的粉红色小鸟为特色,有助于将浴室从功能空间转变为时尚的隐居空间。平铺的防溅板具有出色保护墙壁的功能。

图片

图片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