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设计 > 正文
让爱马仕橙带你找回激情燃烧的岁月
11-23 11:49:10 来源:居其家居BeforeAfter

色彩是人类共通的情感表达。看到绿叶花草,你会想起孩子稚嫩的笑脸,也能听到风雨流转的和弦,看到天空翔鸟,感受幸福飞往自由的云端,共同沐浴自然的熠熠阳光。

寒冷的秋冬季进行中!是时候将储备一整年的热情在此时释放啦!爱马仕橙重磅回归。

喜欢明亮高调色系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今天的专题哦!

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内容构成:

案例一,主打壁纸与窗帘的组合效果,爱马仕橙是点亮环境的关键!

案例二,对房子整装进一步研究,集中体现对比色彩对环境的情绪影响。

案例三,通过蒂嘉丽的壁纸找回秋季的浪漫感觉,打造卧室内的缤纷色感。

案例四,乡村传统房屋迎来金色阳光的洗礼,像枫叶般饶富魅力的颜色。

案例五,简单的墙面漆构成小空间的戏剧化魅力,张扬的个性感觉。

案例六,美如仙境的浴室设计原来是这样设计出来的!

1

窗帘

爱马仕橙

色卡

巧克力棕/镉橘黄/摩洛哥蓝/树梢绿/粘土色

利用橙色调与深棕色之间的差异可以演绎层次感。镉橘黄和热门的爱马仕橙令壁纸与窗帘的搭配有了丰富装饰的可能,不同的花纹和嵌边手法使造型简约的家具和布艺拥有了生命力。深棕色令整体洋溢着热情的居室氛围能够适当地冷静下来,有效过渡了空间氛围由暖到冷的节奏感,令人心安。

点缀

2

内饰

爱马仕橙

色卡

棉花糖色/爱马仕橙/水蓝色/纯黑/月光色

在整个案例中,炽热的爱马仕橙与幽静的水蓝色分割了环境的装饰轴线,爱马仕橙更蔓延到所有装饰的方方面面。从门厅到会客厅,从一口天井到二楼住所,整个居室环境的色调都是统一的并具备流动感的。纯黑色基本上勾出大的框架结构,沙发套件和挂画装饰以爱马仕橙充当点缀修饰。

几何抽象图形运用频繁,一来可以形成视觉冲击起到引导的作用,二来可以作为特定的图案陈设打造趣味性,会让整个氛围更加轻松愉悦。

金属材质与部分流线造型家电设计别出心裁,既能贴合配色沉淀气质、稳固气场,也能延续简约大气的整体风格,同时还极具创意性。在客厅和餐厨环境中,大理石图案是一大装饰亮点,偏暖的色调演绎温馨的家庭氛围,恰到好处。

渲染

3

壁纸

爱马仕橙

色卡

爱马仕橙/暗粉色/深紫红色/凯里绿/沙色

没想到爱马仕橙也能演绎诗意秋天的感觉,不是那种萧瑟的寒冷意境,而是张扬的,散发丰收喜悦的自豪味道!蒂嘉丽壁纸将这种感觉诠释得十分巧妙,既能从中体会到法式花鸟图案的繁杂,也可以透过颜色领略到古典风情的迷人。

渲染

4

客厅

爱马仕橙

色卡

爱马仕橙/琥珀棕/孔雀蓝/草绿色/橘红色

乡村建筑带着一份自然的淳朴气质,爱马仕橙仍旧会保留属于橙色调的自然感觉,像秋天的梧桐和枫叶,看到它你会自然地想起这些大地植物的颜色。配合同色系的花纹装饰,也让布艺的出现产生一股浪漫秋天的味道!

渲染

5

卧室

爱马仕橙

色卡

爱马仕橙/亮白色/魅影黑/亮绿色/皮革棕

用爱马仕橙为小户型以及小空间营造一份独特的时尚魅力,这是相当新鲜有趣的做法,如果室内环境的采光不太有爱,那就可以利用爱马仕橙的色彩前进感觉制造一些吸睛的视觉效果,颜色足够高调那么视觉中心自然会被转移到更加精彩的装饰布局上。

渲染

6

浴室

爱马仕橙

色卡

镉橘黄/灰绿色/暗柠檬色/浅松石色

如果不太习惯爱马仕橙夸张、艳丽的高调感觉,用柔和一点的镉橘黄来代替它,效果同样令人愉悦。古典的浴室装饰,在灰绿、暗柠檬色以及镉橘黄的包裹之下增添一份温柔之意,与室内明媚的光线交织缠绕一道儿,不由得让人沉醉。

图片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