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设计 > 正文
【潮流视界】时尚餐厅创意,打造休闲用餐乐园
09-04 09:20:29 来源:居其家居BeforeAfter

你的餐厅需要改装一下吗?这里有一些餐厅,可以为你提供灵感。考虑到餐厅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有时需要有创造性的眼光才能在家里找到一个完美的空间。这些餐厅的点子会帮助你在寻找完美地点时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从大胆,多彩,到休闲和乡村风格,你会在这些时尚的想法中找到适用的灵感。

01

# 沿海低地餐厅

在这种内部空间中,将灰色,蓝色和亮绿色与中性色搭配,保持了色调的宁静。条纹滑套椅是一种轻松的航海风格。蓝色的亚麻窗帘带有漂亮的图案装饰,就像其余的装饰一样:精致而轻松。

02

# 学院风

这款精美的Idarica Gazzoni图案壁纸,配以 trompe l’oeil 扶手椅,勾勒出学院风的珊瑚色餐厅。

03

# 低调用餐区

即使是很小的空间也需要一个指定的用餐区。设计师 Matthew Bees 利用此阁楼楼梯下的角落来营造完美的空间。一个小枝形吊灯将这个角落连接在一起。

04

# 散发出浓烈的色彩

这间屋子的主人希望拥有一个清新明亮的饭厅,因此设计师 Ashley Whittaker 帮助他们挑选了一种生菜般的发光的墙漆,然后用明亮的珊瑚色软垫餐椅将其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彩绘的壁灯和光滑的四臂未上漆的黄铜吊灯,营造出甜美/酸色调的休闲氛围。

05

# 混合颜色和样式

选择一种家具风格,以实现个性化的外观。只需将颜色统一即可。这些红色漆竹风格的侧椅增添了大胆的颜色,与这个空间的橱柜内部协调。

06

# 奉上传统

你也许会觉得传统风格过于老派,事实是,它总是带有一种庄重的温馨感,让人感觉宜居和友好。用新鲜的颜色来装点它,好将它引入现代空间。

07

# 追求持久

确保所有餐厅材料和表面均防溅。这些主椅采用 Parsons 的改良风格设计,并采用耐用的户外面料进行装饰,以承受打翻的杯子和盘子。

08

# 耐用性设计

选择饰面时,考虑一下你的餐厅可能经历的磨损和撕裂。在这个沿海小屋餐厅中,白橡木地板地板涂有石灰粉,非常适合掩盖从海滩进入的沙子。顶部的透明蜡使它保持密封和坚固。

图片来源 / 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