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以匠心焕新城市人居新梦想 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品牌发布会盛启
10-29 12:2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8日,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品牌发布会暨中粮·天悦壹号流水美术馆开放活动,于中粮·天悦壹号流水美术馆举行,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以匠心焕新城市人居新梦想起势。

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总经理田维龙携手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领导班子出席此次发布会,同时蒙牛乳业、雅士利国际、中粮糖业等多位中粮产业链大咖共同参与。

图片1.png

本场发布会上,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采用了沉浸式光影感受,用艺术化的方式描绘着大悦城控股的品牌发展历程,让人们在美与艺术的盛宴中,感受着大悦城控股坚守深耕的步伐与传播美好的情怀。

图片2.png

启幕蓝图 与城市共发展

大悦城控股延续中粮集团的使命,践行“大悦中国 赋美生活”的品牌理念,目前已落子全国40余座城市,业务覆盖商业、住宅、产业地产、酒店、写字楼、长租公寓、物业服务等领域,构建起了“大悦生态圈”。

图片3.png

发布会上,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进行了未来3-5年的战略规划发布,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将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凭借中粮集团强大的资源支持,聚焦产业发展、赋能城市更新。持续聚焦重庆主城,重点深耕江北,重点打造和布局瑞府、壹号、祥云等改善型中、高端住宅系列产品,精准落位大悦城、春风里、祥云小镇等核心商业品牌。未来将以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升级重庆的人居品质,焕新重庆的生活方式

图片4.png

重塑人居 定义滨江生活

中粮·天悦壹号作为2020年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江境封面作品,交融着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与重庆精神,是代表大悦城控股精工水准与优雅气质的产品之一。

图片5.png

据介绍,中粮·天悦壹号位于重庆北滨路区域,项目运用现代主义艺术的手法设计,利用建筑立面、流水、光线契合重庆地形地貌,打造出通透、舒适的环境,为重庆新人居打造美学标杆产品。同时,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希望这份既有都会优雅,又奢华宁静的作品,能够带给重庆更加舒适、高雅的生活方式。

未来已来 共诉美好新篇章

发布会上,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总经理田维龙,佟一清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佟一清,赛诺贝格建筑设计重庆公司总顾问、总建筑师杨劲松,华人当代美术馆馆长罗群毅,通过生态自然、城市界面、美学生活新主张等多维度的信息探讨。诠释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打破人与自然的界限,人与艺术的界限,人与人交往的界限,精神生活的界限的想法,通过艺术化的形态呈现出美好生活状态,不断寻求建筑与时代的共鸣。

图片6.png

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品牌发布会暨中粮·天悦壹号流水美术馆开放活动落下帷幕,而关于大悦城控股在重庆的美好生活故事才刚刚开始。未来,还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大悦城控股作品与重庆相遇,而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也将继续以品质为信仰,做美好生活的开发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