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首开1.2亿,重庆向西如何实力“圈粉”?
10-28 10:1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的重庆楼市有些尴尬,即便在房交会的加持下,也没能迎来“金九银十”。

“哪怕楼市再低迷再不堪,总有一些楼盘能够制造寒冬里的‘小阳春’,让其它楼盘艳羡不已。”在重庆地产圈时不时出现这样一种现象。

比如说,在距离重庆主城区约55公里的大足区,有一个楼盘却逆势上扬,它就是财信龙水湖生态城。

近日,财信龙水湖生态城的清晖院、樾山府项目开盘,劲销1.2亿,在重庆楼市掀起新一轮的狂潮。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位于大足的项目,却吸引了不少主城区的购房者。在整个楼市呈现低迷状态的当下,财信龙水湖生态城为何有如此惊艳的表现?隐藏的驱动力靠的是什么?

(财信龙水湖生态城实景图)

抢抓城市红利

大足腾飞有信心和底气

原始股,是股市里的“真香”。能够成功购入原始股,就意味着搭上了“造富运动”这波行情。

在重庆楼市,哪里去寻找一支足以撬动市场的原始股呢?

不妨先看看城市的发展风向。

10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这是继今年1月3日中央财经委第六次会议首次提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之后,对成渝地区的再提升和再部署。

此次审议的《纲要》新增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对于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意义,也更加肯定了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国家层面的重要性。

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的成渝双城经济圈,带来的战略机遇和发展潜力,毋庸置疑。哪个区域又备受瞩目呢?

自去年4月,重庆提出“要把保护好研究好利用好大足石刻作为谋划推进大足发展的首要战略”后,今年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官宣,直接将大足推向第二次重大机遇。

大足地处成渝腹心重要节点,处于“成都1.5小时经济圈”和“重庆半小时经济圈”,承接重庆、成都两座特大城市的“双核辐射”。

如今,大足更是成功跻身重庆主城都市区,成为联动渝西川东周边的桥头堡。

有一种说法叫“放水养鱼”,国家往“双圈”里放项目、放资金、放政策,当中释放的红利是无穷的。

数据显示,今年1-5月,大足区引进投资5000万以上项目53个,正式合同签约额188.2亿元、同比增长122.9%,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因此,在重庆向西的这步“大棋”下,在成渝双城的时代大机遇下,大足人口、产业、交通、区位优势的多方支撑下,大足正处于爆发前夜。若在此时入手楼市“原始股”,也相当于紧紧抓住了城市红利。

全能生活大盘

提升价值空间的重要保障

“原始股”上市后会翻倍,基本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能翻多少倍,才是校验企业真正实力的关键所在。如同楼市的“原始股”一般,巨大的区位优势是翻倍的前提,房企持续强大的内力输出才是巨大收益的重要保障。

首先,早在2011年财信就和龙水湖这块宝地一见倾心,并花了多年的时间来理解土地、学习土地,并最终用建筑实现人与自然的对话。重要的是,财信深耕大足多年,在市场认知度上、需求理解度上,是更了解这片土地的企业。

其次,是财信龙水湖生态城的核心制胜点,计划投资500亿,在这个体量约450万平方米的生态城里,配置了“航母级”配套。

(龙水湖实景图)

180亩温泉中心、约30000㎡寻龙水乐园、约1000亩拾光山野亲子农场、约1219亩环湖公园、约12公里环湖步道等等,将构筑全年龄段亲子康养游乐胜地。

约30万方城市级商业中心、特色文旅商业以及全业态社区商业,购物、影院、健身房、餐饮、超市等应有尽有,甚至是带来了全龄层、全周期、全覆盖的医疗服务。所有配套完全按照打造一座城来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财信龙水湖生态城提供的是一站式教育体系,业主可以享受渝西片区优质的教育资源。小学是大足的公立小学,计划2023年开学;中学已于2017年开班招生,从今年的中考成绩来看,教学环境和质量非常突出。而在清晖院项目内也计划引进高端国际品牌幼儿园,满足业主对幼儿高端教育的需求。

当这些“航母级”配套齐聚在一起,一处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疗养于一体的文旅康养胜地便自然形成。未来,可满足财信龙水湖生态城业主吃住游行学的多层次入住需求,一站实现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所有期许。

多重资源优势叠加

财信龙水湖生态城颠覆人居想象

事实上,像财信龙水湖生态城这样的超级配套,是重庆楼市比较稀缺的,将颠覆人们对于文旅产品的旧有概念,开启一个城市全面焕新、人居产品迭代的时代风口。

更重要的是,财信龙水湖生态城还叠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优质的产品设计。

体量约5300亩的龙水湖、总面积约3517公顷的4A级景区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仅是靠这两类自然资源,财信龙水湖生态城自出生起就自带光环。

(龙水湖实景图)

(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实景图)

为了匹配不同人群和需求的消费场景,财信龙水湖生态城还设计了多种业态,包括高层、洋房、别墅、合院等产品。尤其是清晖院、樾山府项目,是财信龙水湖生态城作为第一次对外销售的高层、洋房产品,不仅降低了项目的入住门槛,更是带来了更多关于价格、产品等方面的惊喜。

比如清晖院是低密洋房产品,容积率仅0.83,拥有约6.75万方双园景观,全部是一梯两户,电梯直达入户。加上南北通透的板式设计,大足首个约7.8米大横厅,带来极致的通风和采光,居住更加舒适。

(清晖院效果图)

何况,这样的产品规划,并不输于主城的洋房项目,甚至更优。

当需求倒逼供端,产品力足够强大的房子必然将成为未来的“刚需”。那些大品牌、大体量、配套好、产品力强、区位潜力大的项目,必然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硬通货”。

政策红利倾斜、自然生态宜居、配套逐步兑现、教育资源加持、品质产品呈现……撑起了财信龙水湖生态城成为“楼市硬通货”的基本排面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