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恭喜还没有买房的朋友,今年最值得入手的爆款来了!
09-28 10:59:55 来源:上游新闻

龙湖一动,市场就会起风!

早在8月底,龙湖要开一个重磅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传开后,业界和购房者当中,便引发不小的热议。

业界关注的是,龙湖的新产品,会给市场注入怎样的活力?

购房者期待的是,龙湖的新产品,会布局在哪里?高层、洋房还是别墅?价格几何?

9月10日,在满满的期待之中,谜底揭晓。

从高层、洋房到别墅,从南区、中区到北区,龙湖用全业态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占位,美好地诠释了发布的主题——飞越山水城。

6款新产品当中,龙湖以一款案名为大时代的产品,宣告了龙湖对城市核心区的强势回归。

消息一出,业界震惊,购房者睁大了眼睛……

01,龙湖·大时代,再创一个居住时代!

如今,时代天街已发展成体量超120万方,拥有四个馆、60万方商业的城市级购物中心集群,成为重庆吃住娱游购目的地之一。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回顾时代天街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人们其实不难发现时代天街人气爆棚的秘密:时代天街总能创新消费体验、引领时尚潮流。

A馆,全线升级的国际时尚购物中心。时代天街紧紧把握消费者经济实力提升、自我价值发现以及消费理念转变的趋势,将 A馆1层升级为精品生活馆。

B馆,升级为持续焕新的文化生活成长空间,以科技赋能体验,引领时代天街品牌升级。华为授权体验店西南旗舰店、大疆无人机等一大批品牌争先入住。

C馆,升级为令人欢愉的家庭乐享地。基于对亲子互动与儿童成长的关注,赋予家庭更多美好的亲子时光。

D馆,升级为表达自我的国际青年潮流中心。不仅将时尚、品质、社交等内容进行全新地场景融合,更是将馆内与后街都营造出更为成熟的夜生活氛围。为那些年轻、有态度的潮流青年们创造出更多的满足感与归属感。

今年,时代天街又倾力投入建设E馆,它的定位是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极客自由空间。

据龙湖内部流出的消息称,E馆建成后,时代天街将成为不多见的新兴商业航母,将增加更多新鲜的、体验式的商业业态,向都市全业态消费目的地迈进。

1.png

龙湖天街实景图

此外,E馆还有一个让一座城为之兴奋和期待的最大亮点,龙湖在时代天街的稀缺住宅项目——大时代,也将璀璨启幕、耀世而来。

如果说走过了7年辉煌历程的时代天街开启了一个时代的话,那么,随着大时代的盛妆亮相,必将再创一个时代。

02,大时代,刮起回归城芯生活的龙湖旋风

从9月10日龙湖正式公布大时代案名那一刻开始,重庆地产界关于它的话题,就从未间断过。

龙湖内部流出来的消息称,目前,大时代还仅仅只是公布了案名和产品定位,户型图、价格,甚至连展场都还没有正式开放,便已经人气爆棚了。

除了龙湖内部已有员工申请认购之外,也有许多有志当龙民的粉丝,开始打探认购的渠道。种种迹象显示,重庆楼市又将开启一个传奇。

楼市小白可能会问,大时代凭啥未开先火?而懂的人,已经不露声色地在四处打听大时代的认购途径了。他们知道,像大时代这样的产品,在以前很少,在未来,更有可能成为稀有臻品。因为它的操盘手是龙湖,因为它的位置在天街之上,因为它聚合的资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2.png

龙湖天街E馆效果图

其一,上车母城核心,错过不再有。

众所周知,渝中是重庆的母城,是重庆城市发展的原点,是当仁不让的城市核心。渝中是重庆的政治文化商贸交通的中心。渝中人人向往,但地域面积又十分有限。供应少,新房自然就少。对于向往母城核心生活的人们来说,上车渝中的门票,一票难求。

而龙湖大时代,更是母城近几年来非常罕见的极致产品,堪称孤品。这样的住宅,基本就是卖一套,少一套。错过之后,可能再难拥有。

其二,天街之上,百亿商圈坐享其成。

更为难能可贵,不可复制的是,大时代雄踞于百亿大坪商圈的时代天街之上。放眼全市,几大传统商圈之内的新建商品住宅极为稀缺。所以,很多原本在商圈上班、原本向往商圈生活的人们,不得不选择新区乃至郊区。而这一次,龙湖给人们带来了一个上车纯正天街生活的绝佳机会。

住在这里,不仅可以将一城繁华,尽收眼底,更是拥有了不可复制,不可多得,人人向往的天街生活:

女朋友想喝秋天里的第一杯奈雪の茶,老婆想在晚饭后去体验最时尚的美妆,孩子们想去玩乐高,一群同事朋友来了想去泡个酒吧玩个三国杀,或者手机坏了想换一部新潮的手机,抑或者心血来潮想去体验一把最新款的无人机……只要你能够想到的生活,住在这里,都是下楼即达,触手可及。出门是时尚都市生活,回家是专属空间,繁华与静谧,从容切换!

其三,配套不止成熟,堪称万千宠爱。

当然,除了丰富多彩的天街生活唾手可得之外,这里富集的优质配套资源,更是让人欲罢能、难以拒绝。

从交通来看,目前,大时代旁边已开通1号线和2号线。两个站的距离,步行10分钟即达,非常方便。如果你想公交车,石油路和长江二路等公交站,停靠的公交线路超过30条,刷个卡,打个码,畅达全城。

就文体教育资源来看,大时代周边有奥体中心,3公里之内有13所小学、9所中学。

至于医疗资源,就更不用多说了,附近大坪医院、重医附一院,可谓近在咫尺,甚至轻轻松松散个步,也能很快到达。此外,车程15分钟左右的时间,还可直达儿童医院。

其四,升值空间,潜力无限。

前两天,时代天街附近,一套小户型,在网上拍卖,居然吸引了10余人报名,轮番厮杀14轮,最后以58%的高溢价率成交。这里的房子为何如此抢手,连二手房都哄抢?一个原因是,大坪商圈乃至整个母城,新房本就稀缺;再一个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城市核心区物业保值性。

像大时代这样的位于百亿时代天街之上的住宅,它的成长性会有多么可观,明眼人一看就懂了!

其五,龙湖品质、一脉相承。

自从大时代揭开神秘面纱之后,懂行的人,已经悄悄行动了。尽管对于这款作品,还仅仅是公布了案名。对于龙民和有志于成为龙民的人来说,龙湖的房子,是可以闭着眼睛上车的,更何况是这种几乎集各种优势于一身的均好产品。

笔者对这款产品的了解,目前也不是很多,可以剧透一点点信息,分享给大家。

大时代和大部分商业上的写字楼或者公寓商办类产品天然有别,大时代是纯正的住宅产品。不仅住起舒适,更具有良好的流通属性。宜住,宜投资;

大时代的建筑风格,采用现代主义风格,建成之后,和ABCD馆的美妙身影相得益彰,还将焕新升级大坪的城市封面;

为了给业主创造独特的生活体验,设计师将在大时代匠心打造空中花园、架空层等功能区,从而让居者不仅拥有繁华商圈,亦能奢享一片独立天地。

3.png

(龙湖天街实景图)

当然,许多人还在四处打听大时代面积和价格。这一点,笔者也只打听到一点点风声,这款产品将是小面积、低总价、低门槛的超诱人爆款产品。笔者认为,这款产品对于当前重庆高层市场,必将注入全新的活力,也势必将掀起一股城市菁英回归天街城芯生活的热潮。

不过,笔者还要再剧透一点,据称大时代仅有2栋,500余席。也就是说,即便手持200万现金,上车的机会,也可能要拼手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