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西部(重庆)科学城将新增这些公园绿地 它们可能就在你家附近
08-04 14:20:22 来源:

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又一批公园绿地将在西部(重庆)科学城诞生,效果图就已经美到爆,快来看看它们是不是就在你家附近。

恒大未来城三之三幼儿园段坡地,原本是一片荒土地,西部(重庆)科学城诞生后,这里也迎来了新生。作为重庆高新区坡坎崖2020重点项目,按照改造方案,经过综合环境治理,尽量保留原貌,不破坏原有的崖壁、水体。这个社区公园建设面积约1.2公顷,位于恒大未来城6街区,预计今年12月完工。

大学城辅道绿地属于防护绿地整治,建设面积约2.4公顷,项目位于师大苑对面,预计今年12月完工。家住大学城的徐先生说,新建绿地就在自家小区边上,景色秀美,空气清新,今后茶余饭后,带着家人,约上朋友一起在此走走,感觉十分惬意,幸福感满满。

大成湖公园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又一综合性公园绿地,崭新的环境,如茵的绿意,将为周边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新去处。据了解,此公园位于大成湖社区,建设面积32公顷,预计今年12月启动建设。

思贤公园属于社区公园,建设面积3.8公顷,预计今年12月建设进度80%,属于重启市级民生实事“增绿添园”搁置项目。建成后绿化和配套设施将更加完备,让城市更绿了。绿化率的不断提高,市政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也提高了市民生活质量水平。

康城公园属于游园,建设面积0.8公顷,位于康居西城艺美家具广场前防护绿地,预计今年12月建设进度80%,属于重启市级民生实事“增绿添园”搁置项目。据了解,游园是为居住区配套建设的,具有一定游憩功能的公园绿地,服务半径为300—500m,合理安排游园,方便居民就近使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