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湖·景粼玖序再添重大利好,正式划片渝北巴蜀小学
01-05 15:45: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央公园作为近年主城热门置业板块,随着各大开发商先后进驻,竞争日趋激烈。其中,有天街和公园双重护航的龙湖景粼玖序,一直是板块内的领军项目。近日,从相关部门传出消息称,景粼玖序已被正式划片渝北巴蜀小学,这对于购买此项目的业主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喜讯。至此,拥享约360万方两江商务区的商业中心、近2300亩中央公园和十纵十横路网双轨交汇等城市级配套的龙湖景粼玖序项目再添教育利好,也标志着这一全配套大盘的焕新起航。

重磅!景粼玖序正式划片渝北巴蜀小学

高品质校园就在家门口

近日,记者了解到,位于中央公园区域的品牌大盘——龙湖景粼玖序传来令业主振奋的又一利好消息:龙湖景粼玖序项目正式划片入读渝北巴蜀小学。

这一消息的传来让不少业主振奋不已,业主王小姐就对记者表示,之前主要是冲着龙湖的品牌和物业服务去购买了景粼玖序,没想到还有这么大的意外惊喜,孩子今后的上学问题终于不用愁了。

渝北巴蜀小学究竟是怎样的一所学校?品质及师资如何?记者了解到,渝北巴蜀小学属于渝北区教委管理,和巴蜀小学合作办学,已于2017年8月底与渝中巴蜀小学签定合作办学协议,是公办名校。巴蜀在重庆教育系统的号召力自然不言而喻,渝北巴蜀小学与巴蜀本部深度合作,属于渝北区教育委员会管理的一所公办学校,于2015年动工修建,2017年9月已经正式开学招生,办学规模为60个班。

图片1.png

渝北巴蜀小学实景图

学校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斥资近3亿修建,以大手笔的投入为孩子们提供高品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园内规划打造400米标准环道塑胶操场,标准化绿荫足球场等,还有高标准的文体教室、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等,在重庆现有的小学都是比较少见的。此外,还配备了设备先进的实验室,设备齐全的室内游泳池,宽敞明亮的食堂等,让孩子们在课堂内外都能享受高品质的成长环境。

图片2.png

图片3.png

渝北巴蜀小学实景图

学校地处中央公园旁的公园西路,与龙湖景粼玖序仅一条马路之隔。对于该项目的业主而言,只需要过一条马路就能接送孩子上学、接受高品质教育,不仅为孩子争取了宝贵的半个小时睡眠时间,也减轻了家长接送上学的负担。

只须满足相关入学条件

一、二手房业主都能双宝入读

关于业主们最关心的问题,孩子怎么可以入读。

例如“三对口”原则,《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九条明确规定: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划片就近入学实行“三对口”原则。即学龄儿童与父(母)的户口、房屋产权证明和实际居住地一致。 

此外,按照2018年8月1日起实施的《重庆市渝北区教育委员会关于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补充意见的通知》(下简称通知)规定:“截止当年8月31日,取得房产证和迁入户籍满1年以上(含1年)的适龄学生按照“三对口”政策划片入学。”

由于景粼玖序是改善型大平层产品 ,很多家庭有两个孩子,根据划片政策,有二孩的,满足教委相关入学条件也可以入读。

至于购买景粼玖序二手房的业主,早作打算,同样不需要担心。

只要满足《通知》第三条规定:二手房业主子女需迁户入住满五周年,就可以按“三对口”政策划片入学。无论一孩二孩,符合相关政策和条件的前提下也是可以入学。

图片4.png

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实景图

配套先行前瞻都会生活

景粼玖序打造全配套大盘范本

龙湖景粼玖序,自2018年面市以来,便占据中央公园板块核心位置,成为中央公园片区领军大盘。目前项目周边配套日趋成熟,龙湖天街系商业项目和其他几大开发商的旗舰商业已经动工,项目周边十纵十横路网双轨交汇的交通格局大貌已成,一副城市都会生活蓝本已然呈现。

相关行业人士评价,此次景粼玖序项目正式划片渝北巴蜀小学,是该项目里程碑式的事件,在之前拥享商业、交通、公园、医疗等多重配套基础之上,无疑将作为全方位配套的重要一环,补齐项目价值链条,助推楼盘价值持续攀升,同时,多项配套利好的兑现,也再一次体现了龙湖的初心与责任心。

图片5.png

意境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