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保利·大国璟携手南门书法,揭秘不一样的东方文化
01-02 13:19: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但凡提及“联名”二字,总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群众呼声,联名成为爆款似乎已经是恒定定理,近日,保利·大国璟携手朱敬一南门书法,用一场惊艳全城的“新中式联名”活动火爆山城,“收割”无数重庆人的元旦小假期。

“新中式联名”活动惊艳山城

图片1.png

12月30日,伴随保利·大国璟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一场“跃见中国”的跨界演绎欣然上映,在融合大国眼光与世界风尚的新中式宅邸里,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以文墨挥洒时代意趣,绽放新时代下,现代中国的东方魅力。

在活动现场,奇葩而自洽,风趣诙谐的现场致辞,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这位被艺术“搞了”20年的“老男人”,以其亲身经历化作幽默段子启迪现场听众,以最直接、最简单、最愉悦的方式和现场观众亲密交流,谈笑风生间,引得全场共鸣。

在充满趣味的致辞后,朱敬一挥毫泼墨,用书法致敬保利大国璟,一笔一划用墨有力,不楷不隶不篆不草,以画入字,夸张却协调的字体似水墨山水,传统文化之上现代美学得以窥见。“大国气度,礼序重庆”、“保利·大国璟x南门书法” 两副书法不仅凸显了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对中国风的理解与诠释,更饱含其对保利·大国璟的美好祝愿。

图片2.png

川剧变脸、高定服装秀展现东方风雅

图片4.png

除了欣赏书法之外,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国粹艺术川剧变脸和高定服装秀活动,一位变脸艺术中罕见的女艺术家将川剧变脸艺术精粹展现得淋漓精致,抹脸、吹脸、扯脸一气呵成,迅速而不失戏剧色彩,转瞬间,将变脸技艺缤纷呈现,引得现场一阵掌声,高定服装秀,宽袍大袖,泰然端正,当模特们身着服饰走近人群,东方内涵的种种细节豁然开朗,多种工艺刚柔并进,造就百年衣裳,尽显东方大国之美。

据了解,未来数日,跨媒体艺术家、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书法展活动还将在保利·大国璟营销中心持续举行,欲睹现代中国风的小伙伴们,可约上朋友一同前往品鉴。

“大国”再现,重绘东方文明盛璟

图片3.png

从杭州、厦门、金华、上虞、台州,保利·大国璟一直沿袭“大国”系,「繁华与宜居」共生的择址理念,以对传统文化及现代审美的解构与重塑,浓缩中国五千年家国乾坤于山城屋檐之下,以大国气度重新诠释中式韵味,建筑哲学及现代人居,向全球传达保利理解下的东方文化,以真正中心地段、现代人居标准,优质圈层客群、中式精神标签四大标准重塑新中式定义,而今保利·大国璟亮相山城,将城市优势资源兼收并蓄,将品牌迭代与区域升级高度结合,完美山城人民的新中式宅邸梦。

据悉,保利·大国璟营销中心如今已经大美盛放,产品业态包括国派洋墅、山河平层等。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