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湖昱湖壹号:新锐大平层代言城市未来生活方式
12-21 11:5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临近2018年底,盘点一年,我们发现改需兴起成为今年市场年度关键词,而作为近年来改需品类中最热门的大平层,也在今年迎来了市场大爆发。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2018年重庆大平层市场量价齐涨,共成交了约52万方房源,无论是成交体量还是价格,相比往年都再创新高。与此同时,在产品迭代方面,重庆的大平层项目也呈现出一些全新趋势,一些表现出色的代表项目,则以前瞻的建筑审美与产品力引领时代潮流。

量价齐升、全年成交52万方

2018重庆大平层市场全面爆发

根据铭腾机构数据统计,2018年重庆大约有35个项目在售大平层产品,主要分布于渝中半岛、北滨路、寸滩、中央公园、照母山、礼嘉等组团,占据一定地段与资源优势。全年大平层整体成交约52万方,建面价格约18500元/㎡,量价均有所上涨。

大平层迎来爆发的市场背后,与重庆经济快速发展,塔尖人士财富增速较快有着重要的关联。业内人士认为,近几年来大平层在重庆的风靡有以下几点原因:首先,城市快速扩张使得中心土地越来越稀缺,而高品质的大平层产品也自然成为豪宅客户的首要选择。其次,重庆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一大批城市财富新贵,他们年轻、学识高、具备国际视野,这些财富新贵作为城市高阶人群,对于大平层产品具有非常高的认同度。最后,由于大平层品质的快速提升,使得大平层拥有不弱于别墅的品质及居住体验,甚至比别墅的舒适度更高,也使得高端人群越来越青睐大平层。

图片1.png

从“形”到“神”、不止于大

重庆大平层跟随时代蜕变

据了解,大平层这一产品在重庆出现至今已经十余年。十余年来,随着时代变迁、经济发展,重庆的大平层从理念到风格上都有了显著的蜕变。不同时期的项目和产品,都留下了每个特定时期的印记与注脚,它们不但以城市地标的形象彰显着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也在潜移默化中为重庆精英人群带来时代最前沿的居住体验。

第一阶段,2007年左右,大平层刚刚兴起之时,大平层的定义,仅仅止于“大”,面积够大、楼盘较有品质、占据一定资源,便可以称之为“大平层”。第二阶段为2007-2010年左右,这个时间段的大平层开始控制面积、开始有配置,项目打造上很多学自于香港等地。第三阶段2011-2014年,是大平层豪宅兴起的一个新篇章,这一时期的大平层项目开始在配置、材料、空间上大幅升级,并强调大平层对核心地段的占有及豪装配置,例如动辄几十万的整体橱柜、厨房灶具,奢侈级卫浴品牌等都在很多当时的大平层样板间中屡见不鲜。

来到第四个阶段,即近年来重庆大平层市场的精细化发展阶段,这一时期的大平层已经被市场所广泛接受,作为终极置业形态开始承载阖家居住乃至传承的功能,产品方面,除了硬件的升级、产品精细化外,开始在早期产品的功能基础上加入文化、人性化、科技、健康等大量软性元素,以满足客户生活、精神上各方面的需求。此外,新中式、现代都会风格的大平层项目越来越多,以简约经典的立面与具有设计感的造型线条,给人以舒适惬意的心灵感受。

图片2.png

2018重庆大平层年度“爆款”出炉

龙湖昱湖壹号代言重庆未来生活

而提及当下热门的大平层产品,则不能不提2018年度重庆市场的新锐大平层代表——龙湖昱湖壹号,该项目也是今年重庆大平层当之无愧的“爆款”。

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截止到11月30日,昱湖壹号项目在2018年度已实现单盘超40亿的成绩;在今年重庆总价200万以上的住宅房源销售中,昱湖壹号以880套的成绩位列前列,领跑重庆高端楼市。热销数据的背后,则是昱湖壹号在当下的重庆大平层产品中,前瞻人居趋势,对市场潮流的标杆与引领。

龙湖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总是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比如香樟林蓝湖郡的纯正北美别墅、好望山的托斯卡纳风格……每一个现象级的作品,都是对重庆居住审美的一次引领,有时甚至是超前的。而今年所呈现的TOP级作品昱湖壹号,同样是这样一种领先乃至超前的存在。

据悉,龙湖昱湖壹号,位于重庆北区发展的关键节点——礼嘉。从“国际商务区”到“重庆智慧城”,随着区域规划的不断升级,礼嘉已逐渐长成为面向国际的重庆未来城市样本。而位于礼嘉核心的昱湖壹号项目,除了享受区域战略升级的利好之外,更紧邻龙塘湖以及龙湖在此打造的约60万方滨水都会商圈,周边还环绕有9大城市公园、学校、医院、轨道等城市级配套。

作为一个集科技、艺术、时尚气质于一身的高端项目,龙湖昱湖壹号融入了龙湖对于人居潮流及行业趋势的前瞻洞察。项目所打造的大平层产品,以简约新锐的外立面风格,充分凸显现代美学元素和居住气质,全新演绎龙湖新一代大平层的产品价值观,已成为龙湖当下最具代表性的先锋建筑之一。

而在项目产品之外,龙湖更借助昱湖壹号项目,为重庆高阶人群营造了一种接轨国际潮流的前沿居住方式:居住在重庆新都会样本、礼嘉“智慧城”核心,60万方滨水都会商圈为邻、九大城市公园构造绿色生态圈、智慧科技场景融入日常生活……与其说昱湖壹号是一个项目,不如说他更是龙湖为这座城市高阶人群所带来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也将满足城市新贵对于生活的全部想象。

图片3.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