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官方要来摆摊了!11·27 “时空隧道”“奇妙夜”见
11-25 17:57:12 来源:上游新闻

见过民警摆摊吗?

去过龙门浩“时空隧道”吗?

今(2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南岸区公安分局获悉,11月27日20:00~21:00,由南岸区公安分局、南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的122“奇妙夜”集市活动,将在龙门浩老街下广场的“时空隧道”内举行。

届时,市民在“时空隧道”里,不仅能逛吃逛喝,打卡网红后备箱集市,还能在活动“游园区”参与交通知识竞答赢惊喜礼品,更有“骁骑展示区”“交通文化展映区”“普法体验区”等趣味分区可供打卡体验。

在隧道入口处,将设置有骁骑展示区,供市民打卡拍照。市民可获得活动通行卡,前往通行卡上签号所对应的摊位即可参与知识竞答,凭答题领取相应的原创交通安全文创周边、趣味速写、搪胶娃娃、3D拼图贴纸、黏土等各种福利奖品。另外,在活动游园区还可免费体验汉服。在交通文化展映区,市民可观看公益片及交通安全事故案例片,同时,还可在此展区内观看到南岸十年交通变化摄影展。

如果你想体验下酒测仪和酒驾眼镜,不妨在公路啤酒品尝过精酿后再到普法体验区进行趣味测试,不过,南岸交巡警提醒,喝了酒就千万莫要开车了。

特别提醒的是,请市民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进入。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