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体验1元祛痘后花近15万元办美容卡 脸变敏感
11-25 08:21:3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原本参加1元祛痘体验,结果消费近15万元办理了美容卡。近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投诉其在重庆市渝中区某美容店治疗5个月后,皮肤未得到改善,反而变得更加敏感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并退还费用。对此,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展开调查,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今年3月,本人在渝中区雅美娜美容店参加1元祛痘体验,该店主任、美容师趁机夸大我脸部皮肤不良状况,给我制造‘美容焦虑’,让我当月办理了‘祛痘+排毒’套餐(1.568万元)和‘私人订制’套餐(12.8万元)。”11月16日,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她在治疗5个月后,发现脸变得敏感,治疗时出血严重,痘痘反复长无效果。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并退还其费用。

“收到投诉后,我单位十分重视,立即责成两路口市监所赶往现场核实调查。”11月17日,针对网友反映情况,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称,工作人员对渝中区雅美娜美容店(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两路口店)开展了现场检查,同时与该网友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商家同意退还该网友服务费6.8万元,目前纠纷已得到解决。

11月22日,记者电话联系该网友,她表示已收到美容院退还的6.8万元费用,不再追究该商家责任,并对“领导留言板”和渝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助表示感谢。

渝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在此提醒:进行美容等消费时,应避免充值金额过大,并且选择有信誉、有规模、有实力的商家。同时,在进行预付式消费时,要保持理性,谨慎选择,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人民网记者 陈琦

原标题:花15万办美容卡未达宣传效果 监管部门调解退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