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母婴店所售商品停产 宝妈退钱遇麻烦
11-24 07:26: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的宝妈王女士很郁闷,自己在一家母婴连锁店预缴了不少钱,可现在门店关闭,留给她一堆麻烦。

王女士说,2019年孩子出生不久后,自己在渝北空港新城一家母婴店购买母婴用品,当时店方介绍,通过预缴钱款的方式购买,会更划算。王女士心想,反正长期要用,就预缴了几万元,给孩子购买了各个年龄段的奶粉和营养品等等。王女士说,因为店里可以寄存商品,每次取货,自己都能取到生产日期最新的商品。然而今年2月份,这家连锁母婴店突然关门了。王女士联系上店长后,店长称王女士寄存的货品可以到其他连锁店去取,虽然麻烦点,王女士还是接受了这个方案。

就这样,到了今年5月份,王女士了解到,自己寄存的货品中有一款牛初乳,厂家已经不生产了,店方也没有货了,王女士希望店方将这款商品的2000多元预缴款退还给她。

王女士找到原来那家店的店长,要求退钱,对方希望王女士能换货,王女士没有答应,于是对方又提出了要把货品全部取完才能退钱的新的要求。

王女士表示,当初预缴购买寄存的商品太多,如果全部取完,可能要使用两三年,这样日期就不新鲜了,便不同意对方的要求。

半年来,王女士多次找对方协商,但退款的事一直没有结果。采访中,王女士拨打了对方的微信电话,但无人接听。

王女士说,自己只有对方的微信,并没有更多的联系方式。随后,记者联系了这家母婴连锁店的总部,总部负责人表示,空港新城店的店长已经辞职了,不再是公司员工。此外,预缴购买商品的方式,他们总部是不允许的,这是门店的私自行为,他们将对王女士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王女士表示,希望公司总部能尽快给自己一个答复,同时也考虑将情况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母婴店商品停产 宝妈退钱遇麻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