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重庆英才大会丨2021重庆英才大会今日开幕 多场活动等你来!
11-20 09:08:20 来源:上游新闻

@人才小伙伴 今(20)日上午9点半,2021重庆英才大会就要开幕啦!

GetAttachment飞.jpg

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作为主办方与重庆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大会。采取线下活动与线上活动相结合、主体活动与分场活动相统筹、国内活动与国际活动相联动的方式举行。

GetAttachment.jpg

线下活动包括主体活动和分场活动两类。主体活动于2021年11月20-21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分场活动于2021年11月19日前后陆续举行,由相关区县、市级有关部门具体承办。

线上活动于2021年9-12月持续举行,活动主平台设在重庆英才大会官网。

GetAttachment.png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刘波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