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0分钟飙拢!重庆超大波斯菊花海免费拍!周末去刚好!
10-24 06:15:20 来源:重庆全接触微信公众号

图片

在秋末的微风中荡漾

在桥下的花海中仰望

在波斯菊的浪漫中静赏

图片

难得的晴日,唤醒了人们想出门浪的心

不妨来看波斯菊、百日菊、格桑花的三花海洋

目前还鲜有人知,赶紧收好攻略

恰逢周末,把握住这好时光

“来一趟秋日之旅吧”

  40min飙拢  重庆【波斯菊】花海  

图片

自驾导航“蔡家嘉陵江大桥”,40min左右就能飚拢,在桥头右侧便能看见这片怒放的花海。

又或者先乘坐6号线到达曹家湾1口,然后步行至公交站,乘坐578到嘉瑞大道中段,再沿着车头方向直走5分钟左右,便能到达秋日浪漫基地

图片

这里的波斯菊都是随意播散的,没有专人看守,再加上这边人烟稀少,目前也还很少有人知道。

目光所及,全是连绵的波斯菊,仿佛承包了整片花海,爱美的小仙女们赶紧来享受包场的感觉,随便拍个够!

图片

图片

目前正值花期,波斯菊一个赛一个的灿烂。而且虽是“野生”,面积却十分广阔,一眼望去,几乎都看不到头,让人彻底荡漾在这片花海中。

图片

花海中还有专门留出的小道,不会踩踏到花花,用来拍照和赏花,却是再合适不过,真的很有心了~

再加上久违的晴日,阳光明媚,花儿娇艳,金澄澄的一片,自带法式的浪漫与优雅。

图片

图片

 秋日正好 百日菊正艳  

图片

除了大片的波斯菊花海,这里的百日菊也开得正好。红的、粉的、紫的、黄的,一簇一簇的在阳光下跳跃~

五颜六色的花儿们让人满心欢喜,果然是秋天的专属呀~连同多日未见的晴天,一同拨开了这阵子的阴霾。

图片

置身其中,什么压力通通忘记,唯有这自然的惬意和阵阵花香相随,真的是太舒服不过了。

图片

图片

而且因为面积很大,随手框个镜头,都是满坡的花海。根本无需考虑构图,怎么拍都是最美的女主角,超适合爱美的女孩子~

图片

  格桑花的浪漫 也不容错过  

图片

格桑花,光是说出口都带着缱绻浪漫的名字,也在这里氤氲着浪漫。花瓣高低错落,红的、粉的、白的...向前绵延不断,铺满一片又一片~

图片

蹲下来轻抚花瓣,感受微风中花儿的微微颤抖和延展到花瓣尖尖的纹路,恰似一场小心翼翼的邂逅,柔软却撩人

图片

图片

闭上眼深呼吸,来自自然的清新空气和花香从鼻尖侵入心扉,再睁开眼,便看见这漫山遍野的花海,心情不由得便轻松而愉悦起来,怎一个惬意可言!

图片

图片

如此难得的三花海洋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正值花期,还在等什么

就是今天,出发赏花吧~

图片

波斯菊花海出游Tips:

自驾:直接导航“蔡家嘉陵江大桥”,花海在靠近蔡家桥头的右侧?

地铁/公交:6号线曹家湾1号口,步行至公交站,乘坐578到嘉瑞大道中段,再沿着车头方向直走5分钟左右

票价:免费

注意:1、花海中有小道,请不要随意采摘及践踏花草哦2、前阵子下过雨,可能泥泞较多,建议穿好走的鞋子哦3、花花都是小花簇,不用考虑衣服颜色的问题,都好看

原标题:40min飚拢!重庆260000㎡波斯菊花海免费拍!周末去刚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