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下装修扬尘太凶 楼上住户有家难回
10-20 07:34: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小罗租住在南岸区学府大道,不过18日晚上小罗没有待在家里,而是住进了酒店。小罗说,自己是被灰尘给逼走的。

19日上午,记者在学府大道一家酒店前见到了小罗,他手里还拿着房卡。小罗说有家难归,只因灰尘太大无法入住,才不得已出来开个房。

什么样的灰尘,能够逼走一个大活人?小罗给记者看了一段18日晚上十点过,自己在家里拍的视频。

19日跟着小罗来到他位于城南新居的住处,刚进门,连记者也吃了一惊,这里的灰尘确实很厚。

无奈之下,小罗只好逃去旁边的酒店住了一宿。那这些灰尘是从何而来呢?

小罗介绍,自家楼下这户人家一直在搞装修,18日肯定是产生了大量的灰尘,而生活阳台又没有窗户,灰尘便扶摇直上,钻进了他家。

随后,我们陪同小罗来到楼下,但敲门无人应答。小罗联系不上房主,正在犯愁。这时,有邻居告诉小罗,这户的房主不是别人,正是租房给他的房东。

记者电话联系了房东李先生,他表示,楼下这几天正在打线槽,灰尘确实不少,他愿意好好解决问题,给小罗打扫干净就是。

随后,记者也将装修扬尘的情况,向小区物业进行了反映。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会敦促业主做好防范扬尘的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楼下装修扬尘太凶 楼上住户有家难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