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去法院工作吗?重庆这四家法院要招30名聘用制书记员
10-09 14:05:47 来源:上游新闻

今(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市五中法院获悉,根据《重庆市法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市五中法院及辖区部分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共计30名。

聘用制书记员不具有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身份,属于辅助性岗位,为合同制聘用人员。

本次招聘法院有市五中法院、九龙坡区法院、南岸区法院、綦江区法院。其中,前两家法院的招聘计划人数各为10名,后两家法院的招聘计划人数各为5人。

根据法院发布的报考条件介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截止2021年9月30日,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1日至2003年9月30日期间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曾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受过行政拘留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或被用人单位辞退的;已是重庆市法院系统用人额度内聘用制书记员的;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具有应当实行任职回避等相关情形的;其他不宜担任聘用制书记员的情形。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录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http://ggfw.rlsbj.cq.gov.cn/wsbm/rccp/Webregister/)。

报考人员在10月11日9:00~10月15日18:00,登录报名网站提交报考申请,只能选择一个招聘法院中的一个职位,用有效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考试分为笔试和技能测试,时间为2021年10月23日。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