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1年度重庆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启动申报
07-22 06:26:5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21日起,我市启动2021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合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均可在8月30日前向所在地区县经信委提出申报。这是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当前,工业设计已成为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重构的核心环节。为提升重庆工业设计水平,去年7月,我市出台工业设计数字化智能化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提出到2025年,力争建设1个以上国家级数字智能工业设计服务示范平台或园区、培育10家以上数字化智能化为特色的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发布100个数字智能产品创新设计示范项目、引进和培养1000名智能设计优秀人才。

同年9月,重庆与工信部达成合作,决定共同围绕培育壮大设计主体、推进产业集聚、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把重庆建成为创新突出、特色明显、体系完善、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的西部工业设计示范城。

今年以来,大足、璧山等区县先后成立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同时工业设计产业园在巴南开园,工业设计产业城在沙坪坝开建。截至目前,全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达到71家,其中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有6家。

原标题:2021年度重庆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启动申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