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期间,渝北区这些路段有交通限制
06-04 14:53:50 来源:上游新闻

6月4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今年渝北区高考将在重庆八中、渝北中学、暨华中学、南华中学4个考点举行(6月10日外语口试只涉及南华中学考点)。

高考期间,渝北交巡警将在各主要道路和节点加强指挥疏导,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平安、畅通、便利的道路交通环境。

高考期间,6月7日-9日每科开考前30分钟、6月8日14:40-15:30听力考试时段,渝北交巡警将对汉渝路、汉渝路一巷、长空路、碧湖路等考点临近道路采取改道分流、机动车缓行、禁鸣等措施,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渝北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考期间以下4所学校周边路段有临时交通管制,行经相关路段时请谨慎驾驶,请勿鸣笛,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 重庆八中

管制时间

6月7日—9日每天07:00开始至当天考试结束

管制措施

交巡警将强化交通指挥和疏导,在进散场高峰时段对八中大门、北门路段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车辆停放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客车在八中大门依次延后顺向停放、停不下的车辆至北门外停放;其余社会车辆禁止在八中大门、北门外路段停放,请前往周边有条件的停车场停放。

● 渝北中学

管制时间

6月7日—9日每天07:00开始至当天考试结束

交通管制

禁止除送考车辆和公交车以外的车辆驶入下列路段:

长空路高堡湖路口至长空路碧湖路口;

桃源大道碧湖路口至长空路碧湖路口。

6月8日下午14:40--15:30听力考试期间禁止所有车辆(含公交车)进入上述路段。

绕行路线

车辆经桃源大道、空港大道、长空路、长凯路等道路绕行。

车辆停放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客车在渝北中学大门碧湖路路段停放;其余车辆禁止在管制区域内停放;可以在管制区域外的环岗路、尚科路、丹湖路等不影响交通的地点停放。

● 暨华中学

管制时间

6月7日—9日每天07:00开始至当天考试结束

交通管制

交巡警将对龙吉街观音隧道至五星路路口实行单向通行措施,车辆只能沿观音隧道—龙吉街暨华中学大门路段—五星路(北湖支路)方向行驶;

禁止车辆经五星路、北湖支路方向驶入龙吉街暨华中学大门路段(公交车除外);

绕行路线

车辆经五星路、北湖路、双龙大道等道路绕行。

车辆停放

禁止车辆在龙吉街停放;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客车在北湖路停放(四号桥桥面禁止车辆停放),其余车辆在周边有条件的停车场停放。

● 南华中学

管制时间

6月7日—10日早上07:00开始至当天考试结束

交通管制

6月7至8日每日上午07:30至08:30、下午13:30至14:30;6月9日上午07:00至08:00、下午13:00至14:00,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车辆驶入汉渝路一巷;车辆经渝航路、五星路、汉渝路绕行。

6月7至8日每日上午08:50、下午14:50;6月9日上午08:20、下午14:20开始,对汉渝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双向禁止车辆在汉渝路水土路口至汉渝路一巷下口路段行驶(公交车除外)。车辆绕行路线为:水土路口—五星路—渝航路—汉渝路一巷—汉渝路;反方向为:汉渝路—汉渝路一巷—渝航路—五星路。

6月8日下午14:40--15:30听力考试期间,公交车也禁止驶入管制区域。

车辆停放

集中运送考生的大客车在汉渝路一巷停放;其余社会车辆禁止在汉渝路一巷停放,请前往周边有条件的停车场停放。

生命通道>>

渝北中学—桃源大道—双凤桥立交—机场路—机场转盘—渝航路—区府十字路口—同茂隧道—同茂大道—公园北路—渝北区人民医院。

暨华中学—龙吉街—观音隧道—西区转盘—兰馨大道—同茂大道—公园北路—渝北区人民医院。

南华中学—渝航路—区府路口—同茂隧道—同茂大道—公园北路—渝北区人民医院。

重庆八中—公园北路—渝北区人民医院。

PS:如您驾车在以上路段遇救护车通行时,请您主动让行,留出生命通道。

渝北交巡警温馨提示:

1.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和家长在出行前请提前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确保提前到达考场;

2.广大驾驶员经过考点附近请减速慢行,禁止鸣笛;若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按交巡警指挥和交通标志提示绕行;

3.请勿在考点所在路段乱停乱放机动车;送考车辆请按现场交巡警指挥停放,切勿随意停放堵塞交通。

上游新闻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