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故意把“新手上路”贴在车牌上 这下12分全没了
06-02 12:35:03 来源:上游新闻

untitled_副本.png

“太后悔了,现在诸多不方便,特别是每天要很早挤公交车到南川上班。”6月2日上午,家住万盛的小玲(化名)咨询什么时候可以重考科目一时,表示对自己半个月前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一事很懊悔,没了驾驶证出行不方便。

5月17日下午,小玲下班后从南川驱车返回万盛,到小区后便将车停在路边,停车后发现沿线有监控摄像头的她遂从车上拿出一张“新手上路”的卡通画将车牌后4位数字遮挡住离开了现场。

“你好,你的车辆在万盛老街路段停车时涉嫌故意遮挡号牌被人举报,请到现场配合我们进行调查。”5月18日9点,小玲接到万盛交巡警支队民警打来的电话,本以为是一个提醒她挪车的电话,怎料自己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事被群众举报。

随后,小玲前往万盛交巡警支队接受处罚,在接受民警交通安全法制宣传后,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机动车驾证的处罚。

“以前看到别人用纸遮挡车牌号躲避处罚,这次试一试,没想到中招了。”小玲介绍,以前在小区周围停车时因违停多次被处罚,没想到这次为了躲避处罚第一次用卡通画贴车牌号的“妙招”就被抓了个现行。而民警也通过查询相关系统佐证了小玲多次违停被查处的事实。

“连续半个月每天起早贪黑坐公交到南川上班,确实很不方便。”驾驶证被暂扣的这半个月时间,为了上班不迟到,每天都起早贪黑坐公交的小玲彻底感觉到了不便。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