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 明日可买端午小长假返程火车票了
05-30 17:17:35 来源:上游新闻

按照目前15天的预售期计算,从明天(5月31日)开始,端午小长假最后的一天返程票将正式开卖,计划小长假期间出行的旅客,记得买好回程票。

根据安排,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为6月12日至14日,共3天。按照目前铁路客票预售期最长为15天的规定,从昨天(29日)开始,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 APP、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和订票热线(95105105)购买今年端午小长假第一天(6月12日)火车票,5月31日可以购买端午节假期最后一天(6月14日)返程车票。

5月30日下午16时左右,上游新闻记者登录铁路12306网站看到,很多热门地区如成都、万州、贵州、长沙等地的火车票还比较充裕,除了少量几趟列车车票售罄外,多趟列车都还有余票。

需要提醒的是,从5月31日开始,小长假最后的一天返程票将开始预售。已经购买了出行火车票的旅客,记得买好返程火车票。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