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群孩子给党写了一封信 看看他们说了啥
05-23 15:3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2日,由重庆市红十字会主办、渝中区妇联承办的“点亮心灯 童心向党”公益课堂正式启动。

22日,公益课堂上,一面鲜艳的党旗下,辅导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和家长讲解党旗的含义。活动通过认识党旗、党徽,讲革命先辈的爱国故事,观看建党百年MV《少年》、给党写一封信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活动,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的美好情怀,争做红色接班人。

活动现场,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孩子都给中国共产党写了一封书信。

两江育才中学13岁的周咨妍在信中写到:“您领导人民经过了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建立了新中国;您领导人民走上改革开放的征程,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

九龙坡区高新实验小学11岁的何政霖在信中说:“我要做一个有远大志向的人,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珊瑚鲁能小学7岁的孔茹熠在给党的信中说:“我要告诉您一个秘密,我有成千上万个优点,今天只告诉您三个,我尊敬老师、爱运动、勇敢表达,我想对您说:谢谢中国我爱你们,我要为你出份力,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努力加油!”

本次活动将把这些信件分别送到有关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手中,并由党员干部代表党组织给孩子们回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