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个小女孩迷路谁问都不理:妈妈说只跟警察叔叔说!
05-14 10:27: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jpg

“民警同志,我家附近有两个可能是走失的小孩,谁问都不说话,你们能来看看吗?”5月13日晚上9点多钟,一群众报警称自己遛娃回家路上,看到两名小女孩,一个约2岁、一个约4岁,在西永一小区附近徘徊,身边没有大人,询问她俩家住哪里,两个孩子都不说话,因此求助民警。

沙坪坝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确实有一大一小两个萌娃在路边。民警上前正准备询问,2岁小女孩一把抓住民警叔叔的手说:“民警叔叔,我知道我住哪里!”随即,小女孩指向远处一栋高楼。

民警带着两个萌娃向该处走去,遇到一位路过的女士,认出了小娃儿,她告诉民警,其中一个娃娃是小区楼下一家商户的孩子。

民警与热心群众一起将孩子送到小区楼下,一路上小女孩牢牢地拉住民警的手,称爸爸妈妈告诉了自己,“我妈妈说,不要和不认识的人说话,但是可以跟警察叔叔说。”

GetAttachment (3).jpg

民警找到小娃儿父母时,他们还不知道孩子走失了。经了解,两个小娃儿是小区两个商户的孩子,经常在一起玩儿,今天越走越远,大人也没有察觉,但大人表示给小娃儿佩戴了定位设备,因此也没有太担心。

民警告知他们的父母,虽然给小娃儿佩戴了定位设备,还是应该有大人陪同,不能长时间让孩子脱离自己视线,特别是晚上,避免遇到意想不到的危险。两位孩子的家长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承诺以后一定注意孩子的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