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5000元培训当模特 赚了300元公司就关门
05-11 20:41: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李(化名)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去年12月,她在一家公司兼职做模特,入职前,缴纳了5000元的培训费,但最终只赚回了300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李今年25岁,身高164,体重48kg,在生活中,经常被人夸赞漂亮。去年12月,小李在网络上认识了一名摄影师,双方聊得很投机。在对方的邀约下,小李来到观音桥富力坊,“重庆帝芙尼蓝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试镜。

缴纳了培训费,小李随后和这家公司签订了模特服务合同。合同约定,每个月,公司为小李推送20场次左右的商业活动,供小李选择,且保证每场报酬不低于150元。小李算了一笔账,这份兼职很划算。

虽然合同描绘得很美好,小李却说,五个多月来,自己的收入,与当时缴纳的培训费,严重不匹配。

在小李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这家公司的办公地点。大门紧闭,里面空无一人。通过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这家公司的员工。

 

另一位公司的经理则表示,他们正在联系公司老板,让小李回家等消息。

目前,小李已经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了此事。小李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给涉事未深的学生们,提个醒。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花5000元培训当模特 赚了300元公司就关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