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青”溜进美容院“美容” 被消防员请了出去……
05-11 19:56:44 来源:华龙网

90e78845-ac85-4493-80b9-956b105bb149.png

消防员穿戴好防护装备后,小心翼翼的将蛇抓起。两江新区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5月9日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求助称,两江新区人和星光天地4栋一家美容院内出现一条“大蛇”。接到报警后,鸳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在美容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一个房间内。原来,报警人口中的“大蛇”是一条“乳臭未干”的小菜花蛇。消防员穿戴好防护装备后,小心翼翼将蛇抓起放进事先准备好的口袋中,带到人烟稀少的郊外进行放生。

消防救援部门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夏季气候炎热,正是蛇类活动的高峰期,一旦发现家中或小区等地有蛇活动,应该立即报警求助,不要自行抓捕,以免遭到攻击。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视频|“小青”溜进美容院“美容” 被消防员请了出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