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体塌方!国道G348云阳南溪段交通中断,预计17日晚可抢通!
04-16 19:46:17 来源:​云阳微发布微信公众号

云阳微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受暴雨天气影响,国道G348线云阳县南溪镇卫星社区五组路段发生山体塌方,塌方量达7000余立方米,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前往双土、大阳、石门等乡镇的车辆受影响。

事发后,云阳县政府迅疾组织县交巡警、公路事务中心、南溪镇村干部等赶赴现场抢修处置,对塌方现场实施交通管制,积极组织公安力量在塌方体两端值勤守护,并设置警戒带、警示牌,有序指挥车辆、行人撤离到安全地段,提醒行人、车辆改道、绕道,暂不前往,不可冒险通过。  

图片

图片

下午16点37分,记者电话连线塌方处置现场,县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杨菊生介绍,应急抢险队正在加班加点抢险,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如果排险顺利,预计在17日晚上7~8点可正常通车

原标题:山体塌方!国道G348南溪段交通中断,预计17日晚可抢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