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旬老人晕倒 热心市民伸援手
04-16 11:38:40 来源:

第1眼消息,昨天(4月15日),一位八旬老人在公园突然晕倒,一群热心的保安和市民伸出了援助之手。

当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彩云湖公园的保安李美华在环湖步道巡逻时,发现几位老人正围着一名八旬老太太焦急地呼喊着。李美华见状立马通知队员前来帮忙,并拨打了120。

老人依靠在椅子上,处于昏迷状态。一群婆婆正围着她,拍打她的手肘,掐她的虎口,不停呼唤着老人。见老人没有好转,保安李为民找来消过毒的刀具,刺破老人手指放血,为她做急救。大约十分钟后,老人苏醒过来,有了意识。11点25分左右,120赶到现场。

经医生现场检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突然晕厥,可能跟晚上没有休息好有关。与老人家人电话沟通后,老人决定回家休息。于是,保安人员又叫来出租车将老人送回了家。对于安保人员和热心市民的帮助,老人家属深表谢意。

第1眼特约记者 王敏

原标题:八旬老人晕倒 热心市民伸援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