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驾驶员有点“贼” 故意用废机油污损车牌!
04-15 20:47: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14日9时许,弹子石大队民警巡逻至弹广路时,发现一辆货车在路边临停,随即上前责令车内的驾驶员立即驶离。就在这时,民警看到货车的前后号牌都有黑色污渍,拨开后才发现是几团散发着异味的油污,把车牌上的“F”、“N”和“3”涂得几乎无法辨认。

面对民警的疑惑,货车驾驶员谷某起初还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在工地刮蹭到机油,但他紧张的神情和牵强的理由无法让人信服。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谷某最终说了实话,称是为在禁货时段上路跑业务,又怕被电子监控抓拍,才想出这个办法。

由于谷某存在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相关规定,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由B2降级为C1。这也意味着他从此将不能继续驾驶大货车,实在是得不偿失。

交巡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时请务必保持号牌清晰完整,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莫为蝇头小利而故意污损、遮挡号牌,否则将会面临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这位驾驶员有点“贼” 故意用废机油污损车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