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重庆市城市管理局
04-15 17:5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jpg

4月15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徐鲲教授作宣讲报告。徐鲲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市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宣讲会上,徐鲲教授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淑钰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GetAttachment (6).jpg

本次宣讲会,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领导,一级、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以视频会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学习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公园管理处副处长王雯说,她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落实到城市公园管理工作点滴中,落实到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

今年要落实重庆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利用主城都市区边角地建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17座,开展城市公园更新提质等工作,进一步推进城市公园高质量发展,创造城市高品质生活,不断满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并将在本职岗位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